苯尸体氟氯双醛

老坟头吃饭,不饿的时候不来

【诺雷】见鬼

*短的不行

*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,脑子里突然就有了这个场景。



烈日当空,诺曼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画画。

“先生,我可以坐这吗?”

诺曼抬起头,出声的是个小孩,又长又乱的头发遮住一只眼睛。

“来坐吧。”诺曼动了动屁股和放画具的包,又低下头画画。

他们就这么坐着,一句话也不说。

雷一直瞟他的画。

画纸上有个小孩,从胸口长出朵花来,他现在正拿红色圆珠笔给花上色。

雷晃晃脑袋,不懂画的意思。

“雷,打个商量,别探这么近,太热了。”

“抱歉,因为实在想不透您这画的意思。先生,您知道,人总会被不懂的东西吸引。”

雷边挠着他的乱发,边把一块表从诺曼包里带出来,人可不能忘记自己的初衷。

雷跳下椅子说:“好啦,我得走了,再见。”

“等等,这画给你吧。”诺曼把画递过去,“你总会明白的。再见。”

雷接过来,跑开了。

“总觉得有点奇怪。”雷想。

他回头看向长椅那,停下来。那空空荡荡,没有人在。

“真见鬼,我没告诉他我叫什么!”



评论

热度(39)